close











05/08下午,心血來潮,天氣很好,想出去走走,突然想到一直很想去南庄!!就出發吧!!

搭到竹南,火車上旁邊的媽媽還跟我攀談,還偷看我在看的7-watch,

還問我一個人坐車到竹南會不會很無聊,我心裡有嚇一跳,但可以感覺他是一個好人,

她在樹林下了車,一段奇怪的際遇!!

到了竹南,我是搭計程車到南庄的,沿途風光山色,很是漂亮!!計程車費700圓,沒趕上公車的代價!!

這是南庄一個著名的景點,洗衣板,聽報導說以前就是一堆人在這邊洗衣服!!


南庄老街最有名的就是,桂花巷,一條小小的巷子,一堆賣東西的擠在裡面,有點像鹿港那條老街!!




民國35年就成立的南庄戲院,

現在是一間餐廳,以客家菜為主,我點了一道苦瓜鹹蛋,配著豬油拌飯,

整間餐廳只有我一個人,有一種特別的落寞!!

 



回竹南時,終於可以搭客運,車資才75圓,跟計程車比,真是......,

回到竹南火車站,車站前的一家小吃店,點了肉圓,我覺得皮有點厚,炸到有點硬,

他用的是紅糟肉,醬汁沒什麼特色!!

回台北,坐的是國光客運,票價比火車貴一點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ling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