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個月,6月25-26日,到日月潭去度假,這是我住的那一間,所看出去的風景,

這個陽台是一個很容易放空的地方,在這樣的地方一樣有人可以活的好好的

阿婆茶葉蛋賣的嚇嚇叫,一樣是在賺錢,卻可以很悠哉!

我在台北,每天騎車上班,曬的烏漆摸黑,皮膚又變的很差,毛細孔一整個粗大!

這種生活方式,是我選擇,還是被選擇?

面對公事的壓力,每天都覺得喘不過氣,所以一直想辦法逃!

逃避,推委,演變成越來越沒成就,惡性循環,

回到南部的家,突然覺得很喜歡這種生活步調,很慢很放鬆@@

大家都覺得在南部賺不到錢,但是又說南部很多土財主加田橋仔,

到底是怎樣咧...

小時後,都看那些田僑仔以一種羨慕但又不置可否的態度,

羨慕是因為他們真的很有錢,

不置可否是因為想表現出不屑的感覺,卻還是沒有辦法...

很難說明那種心情!!

現在,我長大了...

我看這些人的眼光,只有欣羨而已...

當初,不知道含了什麼東西出生,

今天成就了這樣的命運...

不同於那些貴公子..透露出一種貴族氣息,舉手投足都要非常有氣質

田僑仔不需要,只需要很自然的做自己,穿著夾腳拖,花襯衫,海灘褲,多愜意阿...

我真的很羨慕阿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ling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