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一次,打破了真人不露相的原則,

只能說一切真是太美了......

這一天,晴空萬里,一切都好的天氣、風和海,

我們鐵三角一組來到了淡水

如果又是去吃阿給,就整個遜掉了......

搭上了一班司機先生有潛在殺人特質的公車,

一路往天元宮駛去......

我後座的六隻 小鬼,不知自個兒死期將近,還不住的吵鬧.....

我和朋友安分的噤聲,為了不讓司機先對我們下毒手,

我想,是我在途中不住的禱告起了效,

我們鐵三角平安無事的到達了天元宮,

路上盛開的櫻花似乎也在為了我們的平安而美麗......

愛吃小吃的鐵三角,第一站是大排長龍的草仔粿



等了超過半小時吧!!

差點把店家養的兩隻肥狗宰了吃.....

終於讓我們給買到了,

大啖一口"鹹綠豆"口味,真是難吃斃了.....

只能說人不能盲從阿......

接下來,一路上的櫻花都挺不賴的啦~!!

蚊子也一路上跟著湊熱鬧,咬的我一腳~

還有一點就是我也不是很滿意,

我的  NOKIA  N73

竟然把我朋友拍的很好看...把我拍的很好笑....

真是一個不聽主人使喚的手機阿....殘念!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ling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