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狙擊行動中,總是會遇到一些怪咖~

請容跑龍套的我來為您介紹~印度阿山哥所帶來的表演~

各位看倌,我們看下去.....

"ㄒ一ㄠˇ ~ㄐ一ㄝˇ~你愛吃什麼?"

"不過我只有賣香蕉蛋餅歐!!沒有賣蔥抓餅啦~~阿又不是在台灣~~"

"愛吃不吃隨便你!!!!!我也是很無奈才粗來這邊,賣蛋餅轉吃~"

"不過生意一直都不好~比不過隔壁的烤肉老李的啦!!!!!!"


"你是我今天第一個客輪啦!!"

"香蕉~撒米速給你多一點啦!"

"這個甩麵皮的功呼,我今天已經練習粉久啦!!!"

"有沒有給他很厲害?"


"蛋餅就是一定要加蛋啦!"

"很抱歉~我不像隔壁那個烤肉老李那麼會油嘴滑舌,逗客倫開心~"

"不過~我那個蛋餅可以給你用的很油啦~"   >_<

"翻面再翻面~我實在是給他變沒有蚊子了啦!!"

"切...切...切..."

"我的臉很臭~但是我很會切蛋餅的啦~"

"用保利龍便當口阿~給你裝起來~帶ㄏㄜㄨㄟˊ去煥店當宵夜粗啦~"

"希望你會喜歡~下觸要再來ㄝ~"

"總有一天ㄉㄨㄣˇ到你啦!!!!!!!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ling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